Wednesday, January 05, 2011

第一集; 上册; 亚庇-汶萊 斯里巴加灣

事情发生在圣诞节的前两个星期...老爸突然问我圣诞节节后又没有节目,要不要一同去旅行...当是还瞒兴奋的,但感觉上终是有点怪怪的...不懂是不是已有一段时期没跟家人一同去旅行呢...

26/12/2010
这一天终于终于到了...心情还七上八下的...兴奋+矛盾...
这天的行程是由亚庇飞往飞往汶莱,接着转机去上海蒲东,再坐大约俩小时的车程到位于江苏省的苏州.
早晨的五点就醒过来准备要上机场了...早餐也没吃,只喝了一杯Protein+positrim,瞒不错的...
六点半就到了机场跟导游及其他的团友会合及办理登机手续...


登机手续办妥后,我决定要先进里面逛逛拍照,而不跟家人到麦当劳去享用早餐...




班机已显示在上FID,BI821飞往纹莱.准时.


继续我的参观...由于是第一次踏入这部分,感觉还瞒新鲜的...


如果我能够把这道门也打开就好及了!


因为门外就是我及众位朋友梦寐以求的室外桃院!


A7-A10落的登机口.

马行的Golden Lounge位于在Terminal 1的最北方...有点远说老实话...


是时候到A3登机口了...
 
再次确认,依然是准时起飞... MH9002就是等于BI612.
 
不懂什么原因,没逢在登机前我都会拍这张照片,虽然在我的相库里已有了数张一模一样的...


突然工作人员报告说我们的班机延迟了...据说是亚庇机场的某控制室的仪器冒出烟火,而把整个系统暂时关闭俩小时.这个事件也影响了19班机...包括由吉窿玻飞往亚庇,三打根,斗湖等地方...


一小时后,我们的班机争取了飞往汶莱的批准...


我们的飞机已准备好了...今天是V8-RBT,也是我人生中中第一次乘搭由IAE V2500-A1操作的A320.


个人空间还瞒不错的...


峡小的窗口终有另我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...


起飞了....



话没说完,我们已经抵达了汶莱国际机场了...只是短短的20分钟.
终于看见了我期待已久的汶莱航空777-200!



正如往常,最后一位离开机舱.



但别忘记了服务我们的帅哥及美女...



终于有机会重返汶莱国际机场了!但里面的一草一木就如十年前一样...也好啦,回味一下也好的. XD


下一回,汶莱飞往上海....

No comments: